叶十三

补档

Xq掐架记录

https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3&id=1058595
主题:全直,你们掐你们的,我just贴贴周叶周和周粉的言论[61]

https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3&boardpagemsg=1&id=1058588
主题:全直,写叶修暗恋周给周生两个女儿,结果女儿喜欢周认为叶是情敌[169]收藏该贴
这种文应不应该挂?作者自称大写的周粉,觉得今天叶粉喷官方没人怜爱小周很委屈,她抱紧了跟楷楷的结婚证
№0☆☆☆==于2017-05-2521:44:01留言☆☆☆





写叶修暗恋周给周生两个女儿,结果女儿喜欢周认为叶是情敌

这作者呵,还写过叶抠门人设,为了省钱求周不用套,为了不洗床单求□□。然而并没人掐

她最新那篇,叶心如死灰的想,他(周)果然是不爱我了吗?半夜不睡觉盯着周准备看最后一眼然后分手,又说感情这种事确实不能强求,zzk已经开始觉得他又丑又浪了。最后问zzk你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,zzk温柔的说:你这么蠢没有我可怎么办呀

作者:就是要勇敢地亮出我和楷楷的结婚证
作者:是的,刻下来,拓到结婚证上2333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叶粉回复:呵呵,比不上你戏多,要跪舔周你自己跪舔去,别把叶修扯进来当你代入苏的工具,你心疼周泽楷,我还心疼叶修呢
然后这位太太回复:呵,那就各自心疼,各凭本事吧

PS:这位长颈鹿大大非常得周叶粉的喜爱,她产出的这些文这些言论不但没有周叶觉得不对,反而在XQ的周叶专楼多次推荐~~~~
№147☆☆☆==于2017-05-2523:58:56留言☆☆☆ 

周粉存

和基友聊了一通,气得睡不着。
一枪穿云是枪王,但周泽楷就活该被当枪使吗???
从前年开始,官博因为公交卡事件死了大半年,结果选择小周生日当天复活。因为这个他被多少人骂亲儿子???亲儿子个大西瓜,见过谁家把亲儿子推出来让人骂?
去年cafe叶橙周三人有执事图,生日叶黄周三人出壁咚海报,ccg出轮回纸袋。那又怎么样,亲儿子again?不然呢?魔都本来就是轮回主场,cafe在魔都ccg在魔都,带个主队队长出现怎么了?他是跑别人主场作妖了还是怎么?
这次动画的广告在各方面已经被槽过那么多次了,今晚这条微博炸了一堆人,但是是麦当劳爸爸拍板要让广告上电视,能怎么办,周粉也很绝望啊!谁要谁上好吗,求你们了跟他抢这个资源吧!周粉真的不想让这么尬的广告上电视招一堆黑,我周不是形象,他不是!

望上面周粉知,你担自己哭丧总结出来的资源,有没有说服力?

评论

热度(4)